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人大二届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第五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6

宣城传媒网讯 5月22日下午,市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分别在宣城宾馆举行了第四、第五次会议。
  下午1点30分,第四次主席团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恩三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各项候选人情况,听取了领衔代表介绍,所提候选人的情况,并汇总联名提出的候选人名单,提请代表
酝酿、讨论。
  下午14点30分,第五次主席团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宪生主持。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各候选人的情况汇报,确定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
  下午2点,8个代表团同时举行了分组会议。各团代表和随团列席人员出席了会议,对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政府市长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