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城市绿地系统专项规划通过评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4月1日至2日,省建设厅在宣城市主持召开宣城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方案评审会。省林业厅、安徽建工学院、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园林局园林设计院、马鞍山市园林处、芜湖市园林处的专家、学者和宣城市人大、政府、政协,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宣州区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的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议产生了以安徽建工学院蔚芝炳教授为主任委员的专家评委会。
  与会代表在踏勘现场并听取规划编制单位南京市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汇报之后,进行了深入评议,会议认为提交评审的规划方案依据充分,思路清楚,原则正确,目标明确,布局基本合理,符合《城市绿地系统规划编制纲要(试行)》的要求,原则通过该规划。同时,评委会提出应突出宣城市自然山水地域环境,进一步“显”山“靓”水,强化城市东西向、南北向的廊道联系,优化城市绿地系统结构。增加避灾规划内容,完善各类绿地的绿线坐标,补充敬亭山等重要地段保护建设的原则要求,进一步发掘历史人文资源,彰显城市文化内涵,深化树种规划,进一步论证确定市树、市花,强化对古树名木的保护等意见与建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