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芜湖至宣快了30分 芜宣班车更新换代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9

昨日是公路春运的第一天,芜湖至宣城的班线车也完成了更新换代,7辆崭新的宇通客车和新型“依维柯”取代了原来破旧的中巴车。同时班线营运也实现了“差异化”管理,新型“依维柯”将经芜宣高速公路直达宣城,这样芜湖旅客去宣城将比原来节约半小时。
  据了解,新投入营运的7台新车中有3台为33座的大巴车,其余4台为19座的新型“依维柯”。其中“依维柯”将经芜宣高速公路直达宣城,沿途不停靠,这样旅客去宣城将比原来节约半小时。其余的3台大巴客车仍维持原来营运线路,经快速通道去宣城,沿途停靠清水、六郎等站点。和直达车相比,大巴客车的票价要便宜1元钱。芜宣班线的发车时间为早上6点至晚上6点,平均15分钟一班。
  此外,从芜宣班线更换下来的13辆营运车,到达使用年限的将予以报废,而尚未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将投放到短途班线上,以增加运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