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天降暴雪我市客运交通瘫痪 各部门密切关注紧急应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传媒网讯 25日傍晚开始,我市境内再次出现降雪天气,截至27日上午11点,宣城平均积雪深度8厘米,郎溪11厘米,广德10厘米,泾县10厘米,宁国8厘米,旌德4厘米,绩溪县没有明显降雪,但是出现了轻微的冻雨,道路积雪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境内高速封闭。
  27日上午,在市区的道路上,记者看到车辆比往日少了许多,车速也很慢,原因是道路上结了一层冰,走在人行道上,行人都格外小心,防止滑倒。 
  记者了解到,芜宣、宣广高速从昨天起,均已封闭。为了缓解市区交通压力,今天上午临时开通宣城东-宣城西通行。
  昨天,我市至部分辖区县一早发了部分班车,之后,全部停运。省内各地客运站的班线除短途客运部分发班,基本全部停运。记者获悉,因道路结冰严重,为确保旅客安全,我市农村客运班线全部停开。
   
  为了应对雪灾,我市公安交警、道路运管以及气象等部门紧急行动,根据工作预案,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安全。市气象部门加强公众气象服务,通过媒体发布天气信息、刊播雪灾防御知识。同时加强应急值守班,积极应对突发情况。市局主要负责人及局应急办主任、业务科长、气象台台长和各县市局局长作为值班负责人均坚守岗位,认真开展工作。
  记者27日上午与气象台取得了联系,据专家介绍,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仍有暴雪,昨天没有降雪的绩溪县有中等雨夹雪或大雪,部分地区有冻雨。东北风3级, 明晨最低温度零下2度,明天最高温度 0度。拒介绍,这次暴雪到29日可望减小,2月1日起,又有一次降雪过程,预计从2月3日起,天气可能好转。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