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百姓人家酒店和广电媒体为滞留宣城旅客“雪中送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宣城传媒网讯 昨天晚上,宣城“百姓人家酒店”和宣城广电媒体为滞留宣城的旅客“雪中送饭”,演绎了一曲“飞雪无情人有情”的人间佳话。

五十年未遇的大暴雪使宣城交通几乎陷入瘫痪,许多滞留在旅途当中的司机朋友和返乡回家过年的乘客,他们饥饿难耐,身心疲惫。在这困难的时刻,30日下午,宣城交通文艺广播抗击暴雪特别节目接到了这样一路热线:宣城百姓人家酒店愿意为滞留旅途的乘客免费提供晚餐。

30日晚上7点,宣城交通文艺广播正好接到一路热线:新河桥318国道有几十辆客车受阻,从上海、绍兴、杭州返乡的乘客已经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处境十分困难。这时,宣城交通文艺广播和广电新闻综合频道的记者们与百姓人家大酒店取得联系,“百姓人家”酒店全店动员,在30分钟内准备了100多份热腾腾的饭菜,紧急送往新河桥。

在前往新河桥颠簸的路上,百姓人家酒店的总经理对记者说:“抗雪救灾,人人有责。百姓人家为路过宣城的旅客奉献一点点爱心,是应该的”。晚上8点10分,记者赶到了车辆受阻现场,只见路上很多车辆停靠在路旁,交警正在紧张疏通。“百姓人家”的服务员赶紧把一盒盒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送到这些司机、乘客的手上。捧着这些可口的饭菜,司机和乘客们连声感谢,他们表示,会永远记得宣城人的热情和爱心。

风雪无情人有情,面对如此严重的灾害,每个人都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热情,尽管冰天雪地,仍然会有股股暖意流淌在人们的心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