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钱晓康、张建军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1

宣城传媒网讯 2月3日,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来到宣城广电总台看望慰问战斗在抗雪救灾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在市广电总台,钱晓康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记者不畏严寒危险,奋战在抗雪救灾的最前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广播电视宣传在这次抗雪救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为全市抗击雪灾做出了贡献,市委市政府很满意。
  张建军也热情祝愿广电媒体的同志们新年快乐,并指出在今后一段时间抗雪救灾任务依然很重,新闻宣传要紧紧跟上,做好正确的舆论引导工作。
  市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广电总台台长徐费嘉汇报了广播电视在前一阶段抗雪救灾的工作概况,并表示: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打好抗雪救灾的硬仗,钱晓康、张建军随即还来到宣城日报等媒体看望慰问了新闻工作者。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