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未来一周我市阴雨天气较多 气温明显回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2

宣城传媒网讯 今天是七九的第五天,俗话说:七九八九,河边看柳。但现在宣城的最低气温仍徘徊在0度左右,冬韵犹存,春寒料峭,远未到“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时候,无论在室内室外,还得“摇脚摆手”。不过,临近雨水节气,气温回升,春意渐浓,昨天一天大风,地面上的积雪融化的速度明显加快。

省气象台18日发布气象预报说,21日起受东移南支槽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气温明显回升。20日前我省北部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南部受偏西气流影响,云系较多。21日起受东移南支槽影响,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 江南地区的具体天气过程:18日,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19日,阴天有时多云;20日阴天有时多云;21日阴天有雨;22日阴天有雨;23日阴天有雨;24日阴天有雨。

宣城气象台32号值班员2月18日16时发布短期预报说,今夜到明天白天:阴转多云,偏东风2-3级,森林火险等级2级,明晨最低温度1度,明天最高温度11度,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