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22日起禁放烟花爆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宣城传媒网讯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从今日也就是2月22日凌晨1时开始,市区内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喜庆热烈但也震耳欲聋的烟花爆竹声将停息。
  我市禁放通告规定,除每年除夕至次年正月十五外,在禁止燃放的区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以任何理由燃放烟花爆竹。市区禁止燃放的范围包括:皖赣铁路以西、飞彩宾馆以东、敬亭山风景区牌坊门楼以南、市气象局大门及322地质队以北区域范围内所有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生产厂区及所有门面房和住户
  根据我市的禁放规定,如遇重大节日和重要庆祝活动,需要燃放烟花爆竹的,将由市政府决定和公告,并确定相关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地点组织燃放。今天起,市容部门将组织人员将依法对市区违规燃放烟花的行为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