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08导游年审培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2月26日,我市2008年度导游年审培训班在宣城海云宾馆正式开班,标志着本年度宣城地区的导游年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市旅游局局长徐德美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分析了该市导游行业的现状,导游队伍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宣城旅游业发展的整体趋势。 
  培训班主讲老师聘请了“中国十佳导游员”、“全国优秀导游员”、黄山市旅游局行管处方颖处长以及浙江省导游考评委员会考评员、杭州名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钱钧总经理授课。在课程设计上以导游必备知识为基础,充分体现了课程实用性。
  此外,作为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宣城市旅游局还在日程中安排了现场导游课目,并聘请了业内资深人士担当评委,用现场导游和书面答卷相结合的方式来考评全市导游员。
  培训课程结束后,市旅游局根据现场导游成绩、笔试成绩对导游员做出“通过年审”、“暂缓通过年审”、“不予通过年审”的决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