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宣传理论干部17大精神学习培训开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11月10日上午,全市宣传理论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程斌在致辞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全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冶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的头等大事。此次举办的全市宣传理论骨干培训班,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一个具体行动。
  程斌要求,要充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和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抓紧抓好;要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更好地用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学习宣传工作,认真组织,营造氛围,将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成立市委、县(市区)委宣讲团,做好理论辅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一天半,开设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等4门课程。各县市区、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各地讲师组长、党校分管领导、研究室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