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工业局深入学习17大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泾县工业局党组在全体机关干部中,开展了“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全面提高办事效率”活动。
  该局党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利用此次学习活动机会,学深、学透、学好党的十七大精神, 并将学习活动和巩固上半年开展的“机关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教活动”和“效能建设提高年”活动成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工作。
  参学人员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的形式,通读胡总书记报告全文,做好学习记录,并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参学人员表示,工业局是全县工业经济的主管部门,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更好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是我们应尽义务。目前,活动正在深入进行。(郑小明 通讯员 陈为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