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第十一届梅花蜡梅展览会我市获2金2银2铜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为弘扬梅花悠久历史,展示梅花品种资源,促进梅花产业的开发与利用,喜迎奥运盛会,由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梅花蜡梅展览会于2008年2月2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植物园开幕。全国有16个城市,30多个单位参加了展览会。
  宣城市建委园林处为参加此次盛会,精心组织梅花蜡梅盆景、插花共13件作品参展。通过全国梅花蜡梅专家的评选,我市荣获二金二银二铜的好成绩。分别是红梅古桩获盆景类金奖、红绿梅获盆景类银奖、蜡梅“宣州黄”获新品种金奖,在以奥运为题材的插花作品中“放飞梦想”获银奖、“梅迎新春喜相逢”和“五洲起伏迎奥运”获铜奖。所有奖项中蜡梅“宣州黄”的新品种奖是我市首次荣获的奖励,展示了我市在蜡梅新品种繁育方面的成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