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央视安徽旅游形象宣传打头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正值十一届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在北京召开之际,从3月10日起,安徽省旅游局投入巨资打造的安徽旅游形象宣传片在中央电视台开始播出,绩溪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徽文化的核心区,徽派建筑的发源地,被排在安徽旅游形象宣传的前列,昨天,央视CCTV-4频道《走遍中国》栏目中播出了《绩溪篇》。
  此次安徽旅游宣传广告片,共分为“绩溪篇”、“天柱山、琅琊山、芜湖方特欢乐世界篇”、“合肥篇”三个部分。在中央电视台CCTV-新闻频道和CCTV-1频道《媒体广场》、CCTV-4频道《走遍中国》、CCTV-9频道《奥运在北京,旅游在中国》三个栏目中,进行为期半年的安徽旅游宣传广告滚动播放。
  其中,“绩溪篇”在央视CCTV-4频道《走遍中国》栏目中播出,具体时间是,3月10日至5月11日20:00-22:30,以及次日05:05-05:35和0:10-10:40三个时段。同时,“绩溪篇”还将于6月2日至22日在CCTV-新闻频道《媒体广场》和CCTV-1频道《媒体广场》中播出,时间分别为6:20-6:45和7:20-7:45以及7:20-7:45三个时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