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交通局长周国记获交通部表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广德县交通局局长周国记被交通部命名为“全国交通行业抗灾保通先进个人”,这是我市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县交通局局长。
  今年年初,广德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由于这次灾害性天气发生时正值春运期间,公路交通严重受阻,旅客出行和粮食、蔬菜等重要物资运输受到严重影响,全县县乡道路两次部分或全部中断。该县交通局局长周国记带领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战风雪、斗严寒,突击冰雪防线,最大限度地为群众出行创造有利条件。2月3日周国记在指挥铲车进行清雪作业时,被大客车右前角撞到护栏外,致使左大腿粉碎性骨折。作为交通局局长,周国记始终同普通群众一样,弯下身子铲冰雪,扑下身子融冰路,他用生命与暴风雪抗争,保公路畅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交出了—份让群众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