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通运输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00:2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与交流,将提案办理工作抓实抓好,切实解决交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市交通运输局于8月17日下午举行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汇报了市交通运输局承办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参会委员就所提出的提案与承办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了相关政策和办理情况。委员们对承办部门的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牛传勇就政协委员对交通运输系统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委员的提案是从关心交通事业和方便群众出行出发,对交通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级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沟通,加强交流,认真办理,对条件成熟的要立即解决,对暂不能解决的要做好宣传和解释。牛传勇还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关心和支持交通工作,交通部门也将克服多种困难,积极发挥交通支撑保障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宦朝东在讲话中指出,交通部门在建市十年间,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民生工程投入,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交通点多面广,提案涉及量多,但交通部门提案办理工作形式新颖,效果明显,多年来一直是提案办理工作的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认识深刻。局主要领导亲自抓,并多次与委员面对面交流沟通,对待提案办理工作严肃、严谨。二是制度完善,程序规范。三是主动交流,讲究实效。宦朝东还对今后交通发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加快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的建设进度,提升交通通行能力,积极发挥交通支撑保障作用。二是继续加强民生工程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条件。
  
今年,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委员提案涉及到市交通运输局的共计13件,其中主办12件,协办1件,内容涉及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管理及运输市场管理等方面。截止六月底,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提案均已办结,办结率100%。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