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发展(北京)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在全国“两会”召开的大喜日子里,市委、市政府在北京隆重举行宣城发展(北京)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促进宣城发展(北京)恳谈会。
  市委书记、市长高登榜,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银河,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黄东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郎溪县委书记岳宪生,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等,与在京工作的宣城籍各界知名人士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商宣城发展大计。总后勤部生产部原副部长、少将朱作满,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江帆,国家人事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有慰,中国建设银行原行长、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全国政协原常委、九三学社原副主席、中国农学会名誉会长洪绂曾等80余位在京宣城籍人士参加会议。
  3月16日下午,北京亚奥国际酒店七楼会议室内华灯绚丽,宾朋满座。市委书记、市长高登榜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宣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是全市上下开拓进取、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在座各位领导、各位老乡多年来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老乡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高登榜说,2007年是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全面进步的重要一年,全市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等经济指标增幅较大、增速较快,但与周边的其它城市相比,我市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进一步加快发展。他强调,宣城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和资源优势,经过多年的奋斗,已经打下了较好的发展基础。面对新一轮发展机遇,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奋力加快发展。他表示,在推进宣城经济发展过程中,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保护和利用好宣城良好的生态优势,充分发挥后发优势,要用和谐的科学的手段推动宣城又好又快发展。他希望在京工作的各位老乡,以及在全国各地工作的宣城籍人士,大家都来关心宣城的发展,多为宣城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钱晓康在讲话中表示,宣城发展(北京)促进会成立五年来,在招商引资、争取项目等许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为家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第二届促进会继续发挥平台和纽带作用,帮助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程斌在会上通报了2007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通过了宣城发展(北京)促进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确定了名誉会长、顾问。朱作满(总后勤部生产部原副部长、少将)被推选为会长,陈书海(中船重工集团714所所长、党委书记)被推选为副会长。
  出席会议的在京宣城籍人士,对家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深感鼓舞,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动员广大宣城籍在京工作人士和友好人士,为家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