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协警张德义在泾县作巡回事迹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9日下午,张德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专程来到泾县公安局作巡回报告。泾县公安局班子成员、民警及协警200余人参加会议。
  张德义是宁国市公安局巡防大队一名协警。2005年11月,张德义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业务技能,先后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53名,其中刑拘、逮捕20名,治安处罚33名,协破案件150起。尤其是2007年7月份以来,他在巡逻中连续抓获多名省厅及宣城市局挂牌案件犯罪嫌疑人,被誉为“抓捕能手”,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维护了社会稳定。
  张德义同志讲述了自己由一名普通的社会青年成长为一名优秀巡防协警的历程及总结出的抓捕经验。他所在的巡防大队执勤三中队副队长黄明海以领导和战友的视角和感受向与会广大民警介绍了张德义的先进事迹。精彩的报告,感人的事迹,不时博得阵阵掌声。
  据悉,泾县公安局已决定,在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协警临聘人员中深入开展向张德义同志学习的活动。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推动及激励作用,再掀岗位练兵热潮,深入推进“三基”工程建设,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推荐阅读:抓捕能手—张德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