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副市长严敏在泾县指导工业企业恢复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3
  宣城传媒网讯 2月19日,副市长严敏专程赶往泾县,检查指导这个县工业企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严敏一行听取了泾县工业企业的受灾情况和恢复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泾县经济开发区部分受灾企业,现场察看恢复生产工作。严敏对泾县工业企业受灾后不等不靠、积极修复厂房设备,恢复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他对这个县积极采取措,帮助受灾企业恢复生产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泾县的工业企业在这次雪灾中受灾严重,厂房垮塌、设备损毁,损失巨大;泾县县委、县政府采取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引导和支持受灾企业积极恢复生产,做法值得借鉴。
  严敏同时要求泾县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把恢复生产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来抓,继续从资金、政策等方面支持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要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防止事故发生,要科学规划,多方争取支援,一些未受灾或受灾较轻的企业要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力争将雪灾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保证大灾之年全县经济仍保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