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举办工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研讨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4月13日到17日,绩溪县举办了一期工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研讨班,全县27名工业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班在浙江绍兴市委党校开班。
  几天来,全体学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了“品牌经济战略与企业竞争力的提升”“晋商、徽商、浙商之比较”等多个专题的理论学习,并深入鲁迅故里、大禹陵、兰亭进行文化考察,研讨班还以中国领带城为例,就如何依托地方主导产业发展区域经济进行了现场教学。
  
4月17日,参加研讨班的27名学员在绩溪县委党校举行了座谈研讨,学员们就这次学习考察纷纷畅谈体会和感受。大家认为:这次浙江绍兴之行,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眼,尤其是外地人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敢想、敢干,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
  
学员们认为,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市场经济对高层管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提升自身素质的基础上,带好企业队伍,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不断壮大企业经济,为绩溪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
  
绩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宣标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在研讨座谈会上,要求学员要正确对待浙江、绩溪两地的差异,正视差距,勇于创新,敢于领先;要将学到的知识带回企业,采取多形式组织员工进行培训;企业与企业之间要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交流发展壮大经验,互相支持,取长补短,增强联合,做大做强企业,为绩溪工业大会战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