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副市长严敏部署第2轮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0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2日,我市举行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领导组会议,部署开展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副市长严敏对治理工作作出布置和要求。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治超文件精神,汇报2004-2007年治超工作情况,研究《宣城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自2004年以来,我市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要看到部分车主受经济利益驱动,恶意超限超载运输,严重破坏公路基础设施,造成公路交通事故发生。为达到我市道路高标准通行,人们出行安全有序,必须对车辆超限超载进一步开展治理。
  严敏在讲话中强调了我市开展第二轮车辆超限超载长效治理的必要性,他说,车辆超限超载治理是一个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随着人们依法运输意识的逐步改善和提高,各相关部门应从体制建设、政策扶持、队伍保障上加大力度,依法严惩、规范执法、疏堵结合,达到标本兼治的效果。
  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九部委文件要求,落实责任,联动开展治理工作;要吃透上级精神,认真掌握治超工作的相关政策;明确重点,加大执法力度,形成治超工作的积极态势;加强宣传机制的建立,营造治超工作的宣传氛围;依托站点,加大投入,确保治超工作的顺利推进。

相关:广德查处“超级”超重车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