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城市联络官张卫到绩溪县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12月2日,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城市联络官张卫在省、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的培同下到绩溪指导工作。
  张卫等人认真听取了绩溪县县委副书记李前智所作的绩溪县境内火炬传递筹备工作的介绍后,沿着绩溪境内火炬传递的初定路线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并就火炬传递的路书编修、启动仪式、现场及沿途景观布置、火炬传递交接方式、火炬车队的组成和运行、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内容向县火炬办的同志和有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张卫希望绩溪县抓住奥运火炬在境内传递这一百年难遇的有利契机,做好宣传策划,在弘扬奥运精神的同时,充分展示绩溪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历史悠久的徽文化,从而促进绩溪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