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奥运火炬接力绩溪纪念章走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奥运火炬纪念章刚刚发行,喜爱收藏的市民已经行动起来,到绩溪邮政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购买火炬纪念章的顾客络绎不绝。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5月28日在绩溪传递。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体育盛会给绩溪留下的纪念,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造币总公司发行了奥运会火炬接力绩溪纪念章:分为1盎司金章、1盎司银章和金银套章银章全省套装等四种规格。此次将推出以“龙川胡氏宗祠”为景观图片的“火炬传递”金银纪念章,寓意了“和谐之旅”这一奥运火炬接力传递的主题,同时向全世界人民展示了绩溪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可谓是绩溪走向世界的城市名片,成为2008中国奥运年收藏,投资和馈赠亲友的绝佳珍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