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全力推进优秀旅游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宣城市自启动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工作以来,成立了“争创办公室”,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明确目标责任,领导亲自抓、有关部门合力抓,创优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近期宣城市召开了创建工作攻坚阶段调度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打响了创优冲刺攻坚战,针对该市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的创建有利条件及城市经济发展水平较低,基础设施薄弱的不足,决定在前期抓宣传、抓效能、抓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将硬件建设落实在责任单位、明确建设时间进度,同时做好软件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归档工作。
  目前宣城市旅游局及各相关部门、相关单位都做到工作不松、劲头不减、力量不散、对照创优标准,查漏补缺,完善各个环节和细节,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绩迎接省旅游局初检的到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