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红色旅游办公室来泾县督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3月24日,国家红色旅游办公室安徽红色旅游调研组首站来到泾县,开展督察调研。
  在泾县,调研组先后来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参观督查、指导工作。并就全国红色旅游的发展方向、政策制定、资金投入、管理改革广泛征求意见。调研组对该县红色旅游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泾县红色旅游抓住了发展机遇,掀起了发展红色旅游的热潮。进一步加强了旅游规划指导,构建了红色旅游体系,精品意识、服务意识、资源保护理念、旅游宣传推广等都得到了很好的的体现。在加快发展红色旅游上,泾县还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大开发建设力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丰富红色旅游内涵;与新nong村建设相结合,促进了老区群众的增收。泾县发展红色之旅的做法给其他地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调研组希望泾县要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认真思考全县红色旅游的发展方向和运作模式,加速整合各类旅游资源,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旅游体制改革,抢抓机遇,注重宣传,进一步延伸红色旅游的内涵,做大做强泾县旅游产业。 

另悉,根据国家统一规定,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将于2008年4月1日起,免费向全社会开放。新四军纪念馆将实行团体参观预约登记制度,并采取免费不免票、增设保安、保洁员等措施,切实保障游客安全文明有序参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