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央编办来泾县督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4月17日,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副司长李文希率中央编办督查组来我市泾县就控制乡镇机构和实有人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出席汇报会。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编委、编办文件精神,开展了以精简机构编制、分流富余人员为重点的乡镇机构改革,乡镇机构编制得到了精简规范;领导职数和在职财供人员大幅减少,在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建设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检查组分别深入到泾县昌桥乡和云岭镇,采取座谈了解、听取书面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只减不增”规定执行情况,乡镇人员编制实名制管理、乡镇进入控编审批、建立健全机构编制部门与相关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和制约机制等落实情况。
  在汇报会上,中央编办督查组对我市开展的控制乡镇机构和实有人员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几年来,全市乡镇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员总体上呈减少态势,没有发现乡镇超编进人、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等问题,没有突破“五年内乡镇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只减不增”这条底线。同时他们希望我市要进一步健全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水平,使乡镇机构得到有效控制和实现实有人员只减不增。
  会上,市委副书记钱晓康感谢督查组对我市控制乡镇机构和实有人员工作的督察指导,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编办有关文件,积极审视机构编制工作,并根据部门工作所需,查漏补缺,严把财政编制人员进入关,确保财政编制人员只减不增,全面推进我市的乡镇机构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