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府办公厅来泾县开展捐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6

  宣城传媒网讯 7月13日,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处长翟强一行3人前往泾县榔桥镇开展“生育关怀我尽力”捐助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浓浓深情送到计生贫困户手中。
  在榔桥镇,翟强一行沿着乡间小路,先后走访慰问了涌溪村计生贫困户朱永牛和黄田村计生贫困户陶帮正。每到一处,翟强都一一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一年的收入有多少,日子过得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了500元慰问金。两位计生贫困户非常感动,连连握着客人的手说,这几年我家全靠党和政府的照顾,眼下困难我会想方设法克服,早日发家致富过上好日子。随后,翟强代表省政府还向榔桥镇政府捐赠了15000元“生育关怀行动”帮扶资金和部分书籍、宣传画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