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展森防目标管理考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4

  宣城传媒网讯 为全面考核2006-2007年度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日前,泾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抽调县防火办、森林公安分局相关人员组成“森林防火工作考核组”,对全县2006-2007年度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目标管理考核。
  在各单位自查自评的基础上,考核组以《泾县森林防火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为依据,先后深入全县各乡镇、国有林场及水西国家森林公园,通过查阅森林防火值班记录、会议记录、工作台帐等办法,着重从“组织领导、防火宣传、队伍建设、火灾防范、防火成效”等五个方面,对各单位2006-2007年度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目标管理量化考核。从考核结果来看,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明显好于往年,特别是《泾县森林防火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实施一年来,泾县森林防火工作领导重视程度越来越高,防火宣传扎实有效,专业、半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森林火灾防范力度显著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总体成效突出,实现了全年无重特大森林火灾发生的既定管理目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