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开展关爱妇女健康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刘文胜) 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与泾县卫生部门联合开展的“关爱妇女健康行动”日前在泾川镇卫生院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历史半个月,医务人员携带先进的医疗检测治疗设备,深入泾川镇、丁家桥镇和昌桥乡免费为3000多名农村妇女进行妇科病检查。
  据参加此次活动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主任督导曹红介绍,近些年来,我国妇女妇科病发病率越来越高,其中新发宫颈癌的发病率也在逐年上升。此外,妇女发病人数占到妇女总数的60%左右,在农村,这个比例更高,占到80%以上,所以在农村开展妇女疾病普查非常有必要。
  据悉,凡是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妇女患者,如果需要进一步确诊和治疗,还能享受到100元的定额补助;如果被确诊为宫颈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将给予1000元的手术费资助,这次免费普查的项目有一般妇科检查、妇科B超检查、乳腺触诊及红外乳透视检查等五项,活动收到广大妇女的普遍欢迎。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