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获中国驰名商标 省政府奖司尔特30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3月31日,在合肥举行的全省驰名、著名商标授牌奖励大会上,司尔特公司和“全柴”等6家企业一起,高高举起“中国驰名商标”的匾牌,并分别获得省政府的30万元奖励。
  2007年10月份,司尔特公司“司尔特”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司尔特公司继获“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产品获“国家免检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荣誉。
  “司尔特”商标诞生于1994年。多年来,司尔特公司以产品质量为基础,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现已具备年产“司尔特”牌优质复合肥近百万吨、硫酸25万吨、磷酸一铵20万吨,年产销商品液氨4.5万吨、碳铵10万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以上,是安徽省最大的复合肥生产和出口基地,中国化肥百强企业、中国复合肥十强企业。
  “司尔特”牌系列复合肥以其质优价廉、施用后增产增收效果显著而备受农民的喜爱与青睐,产品畅销全国28个省市900多个县市15000多个网点,并出口到东南亚、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成为与农民增产增收、农村经济发展紧密相连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