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重奖获中国名牌产品、驰名商标企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4月17日上午,宣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发展大会。会议对在2007年度创“中国名牌”、“驰名商标”、“安徽名牌”和“著名商标"的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对获得中国名牌产品、驰名商标的企业给予20万元奖励;对获得安徽名牌产品、著名商标的企业给予2万元奖励。
  2007年,宣城市工业系统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快名牌产品培育发展工作的若干决定》,坚持质量兴市,品牌战略再创佳绩:宣城市银河洁具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银河”牌淋浴房、安徽家乐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乡里乡亲”牌大米创“中国名牌”产品;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册的“司尔特SIERTE”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楚南冠"牌黄酒等11个产品创“安徽名牌”产品;“广信”等10件商标荣获安徽“著名商标”称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