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春季动物防疫暨家禽养殖机械化现场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4月2日,全市春季动物防疫暨家禽养殖机械化现场会在广德县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市人大副主任陈世跃,副市长孙正东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丘村镇和威公司麻村养殖场,场参观了和威公司的自动投饵和自动喂饲设备。在现场会上,程斌强调指出,各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制,将措施落实到人,动物免疫要做到应保尽保、不留空挡,确保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全市疫情稳定;要通过农业机械化示范点的示范作用,带动全市畜牧业转变生产方式,提高全市畜禽规模化养殖水平。
  孙正东要求各县市区要把握形势、充分认识做好动物防疫和推进养殖机械化工作的重要性;要明确目标,打好以强制免疫为主的今春防疫攻坚战,要在5月底前完成对牲畜口蹄疫、禽流感、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猪瘟的强制免疫任务,达到免疫密度、免疫抗体合格率、免疫证明发放率、免疫建档率、家畜二维码佩戴率5个100%。
  
市农委、市农机局分别对全市春季动物防疫和农业机械化示范年工作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