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财政厅调研泾县基层政权经费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9

宣城传媒网讯 为更科学制定财政政策,保证基层政权正常运转,根据中央统一部署,4月1日,由省财政厅常务副厅长王林建率领的省基层政权经费保障调研组来到泾县,重点就基层行政政法财政管理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泾县云岭镇和昌桥乡,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现场参观政法机构硬件设施等形式,详缅了解泾县行政政法单位编制人数、财政收支、资产管理和中央政法补助管理情况。并就县乡财政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矛盾,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认为,泾县积极深化各项财政改革,政法机关的办公条件和装备得到明显改善,经费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工作令人满意。从泾县财政状况看,已经具备了加快发展的基本条件,要保持财政收入健康稳定发展就必须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保障水平,加快财政体制改革。要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充分发挥金效用,要处理好财政收入和民生工程的投入问题,加大民生工程的资金投入,在财力上保证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要做好保障经费预算,注意财改运行中突出的问题,探索解决途径,广开财源,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