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1500吨糯米找到销路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0

宣城传媒网讯 由安徽省粮食局和安徽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安徽日报(农村版)和绍兴天天商报承办的糯稻供需对接会4月9日在合肥举行,我市景丰粮油公司与浙江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签下了1500吨糯米的购销合同。
  3月下旬,绍兴天天商报,报道了我省5亿公斤糯米积压的消息。此消息刊登后,立即引起了绍兴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关注。消息刊登次日,绍兴一酿酒企业就派出采购人员来我省考察洽谈。据悉,在4月9日的糯稻供需对接会会当天就签下了3500吨的订单。省委领导闻讯后批示:“媒体牵线搭桥,急农之所急,做得好!”
  宣城景丰粮油公司是集收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型企业,位于宣州区孙埠镇工业园。该公司创建于1980年,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年产各类大米1万吨,年产值2800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