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07县域经济综合十强和动态十佳县公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0

宣城传媒网讯  4月8日,我省2007年县域经济综合十强县和动态十佳县考核评价进入为期一周的公示阶段。我市宁国、广德、郎溪三县市榜上有名,其中宁国市居综合十强县之首,广德县居综合十强县第十位;郎溪县居动态十佳第四位,广德县居动态十佳第十位。
  据悉,宁国自2000年以来,除05年度位居第二以外,一直雄踞安徽综合十强之首,广德已连续4年保持在“动态十佳县”行列。
  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县域经济考核评价,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皖办发 〔2004〕18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综合十强县动态十佳县考核指标体系的通知》(皖政办〔2007〕1号)要求,省加快县域经济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经济运行考核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07年全省县域经济考核评价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