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民生工程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4月11日,市政府召开民生工程工作会议,总结2007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部署今年工作。市领导高登榜、章钢、丁绍东、夏月星、彪明满、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钢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高登榜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民生工程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我市民生工程的实施,在保证各项政策配套资金足额到位的前提下,鼓励有条件的地方积极扩大民生工程的实施范围,提高保障标准,更多更好地解决民生问题。
  据悉,去年,市财政投入各类资金3.5亿元,市县区联动,部门紧密配合,推进省12项民生工程和市10项民生工程的实施。今年我市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广播电视村村通”、“农村敬老院改、扩建”等6项内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