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牧民到郎溪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4月14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牧民一行来郎溪县就发展开放型经济、推进与长三角区域合作情况进行调研。市、县领导胡传玲、岳宪生、周莲香、赵荣新、刘玉达、张贤秀、戴永富等陪同。
  郑牧民一行先后来到东海火机、立宇食品公司、古南丰酒业公司、金润铜材厂、锦富箱包城、檀雨实业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每到一家企业,郑牧民都深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的投资规模、产品销路、用工、经营效益等情况,并要求企业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企业新的发展。郑牧民一行还来到县城防洪工程、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调研,观看了县城防洪图片展,了解了过去郎溪县的防洪圩堤情况和如今的防洪工程现状以及开发区建设规划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郑牧民一行听取了郎溪县开放型经济发展、推进与长三角区域合作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
  
近年来,郎溪县县委、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省“东向发展”战略,按照“率先融入、奋力赶超,走跨越式发展之路”的总体要求,强力推进“三大建设”,全力抓好“四项工作”,努力做好“两个高度关注”,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开始步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2007年全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7.75亿元,同比增长17.7%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3.68亿元,增长25.6%;实际利用内资21.8亿元,外资878.5万美元,进出口总额5180万美元。2008年,郎溪县在继续推进“三大建设”、“四项工作”、“两个高度关注”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创业富民、创新强县”,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局良好、运行稳定。 
  
通过调研,郑牧民肯定了郎溪县在发展开放型经济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郎溪县发展思路清晰,创造了好的机制和好的做法,工作成效显著。郑牧民强调,只要紧紧抓住开放作为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着力点,就会有更大的步伐迈向新的阶段,要求郎溪县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坚持不懈地发展开放型经济,推进与长三角区域合作,不断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