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效武到郎溪县检查防汛抗旱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0

  5月31号,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效武来郎溪县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市水务局局长史和平、县长郑明才、副县长张峰及县水务局等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效武先后来到县防汛器材仓库、龙须湖水库、中斗闸、丁字埂、老郎川河大桥、城西排涝站、内隔埂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了郎溪县的防汛抗旱物资准备、水库安全运行、防汛机械的维修和保养、万亩圩堤的除险加固等方面情况。
  张效武在检查中指出:近年来,郎溪县投入巨资治理水患,取得了不少成绩,特别是城市的防洪能力得到了很大提高。但是由于郎溪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容易发生水旱灾害,一直以来防汛和抗旱的任务都很重,因此要时刻保持警惕,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不留隐患,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旱的各项准备工作。
同时张效武强调指出:根据气象、水文部门分析预测,今年汛期长江中下游流域降雨量偏多,流域内部分区域可能发生集中性降雨。对此,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科学的分析和准确的把握,切不可掉以轻心,决不能麻痹大意;希望郎溪县在防汛抗旱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以水库安全度汛、万亩以上圩堤和城市防洪安全为重点,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