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国清等节能减排建议获全国优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公布了1000项节能减排优秀合理化建议,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分公司化肥厂金国清等所提的“造气脱硫废水采取闭路循环”被评为节能减排优秀合理化建议。
  据悉,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节能环保意识和节能减排的自觉性,中华全国总工会将今年3月份确定为“全国职工节能环保活动月”,并开展了“节能减排优秀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经过层层评选,各地推荐了一大批技术含量较高、创新性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有关节能减排的合理化建议,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专家对这些建议进行了评选,我市推荐的金国清等所提的“造气脱硫废水采取闭路循环”获得好评,荣膺优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