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节能减排进社区”大型直播活动15日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5

宣城传媒网讯 5月15日,主题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节能减分排进社区”的大型户外直播活动将在府山广场举行,活动从9点10分开始,到10点30结束。
  届时,由宣州区济川、鳌峰、西林、澄江街道组织的150名社区居民和市二中50名学生组成四个方阵,将现场参与直播活动。宣城传媒网、中国宣城网将专门制作网页,以文字、视频和音频直播等多种方式宣传活动举办的盛况。
  本次活动由市妇联、市环保局、市广电局、宣城日报社联办;宣城人民广播电台具体承办;宣州区妇联、济川、鳌峰、西林、澄江街道、市城市燃气有限公司、宣酒集团共同协办。
        不能到现场的朋友可以通过短信的形式参与:移动、联通用户发送161+内容到106298981,小灵通用户发送161+内容到1062335510。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