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人民医院儿科入全国工人先锋号公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1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首次命名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并将拟命名全国“工人先锋号”集体名单进行公示,我市绩溪县人民医院儿科榜上有名,且是全市惟一一家。
  绩溪县人民医院儿科是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优秀集体,先后获得了市、县“青年文明号”、 “县文明示范窗口”、 “市职业道德先进集体”、 “安徽省模范班组”等荣誉称号。
  该科结合县医院创“诚信医院”活动,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以“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方便病人,一切服务于病人”为宗旨,进一步确立了“病人即亲人”的服务指导思想,制定了首问负责制、电话联系制、门诊病历全中文制、帐目公开制等多项服务制度,患者满意度高达98%。
  该科始终把确保医疗质量、提高业务素质作为一项头等大事来抓。自科室成立以来,坚持在科内开展每月1-2次的业务讲课活动,鼓励医护人员踊跃参加院内院外举办的各项学术讲座,积极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提高自身专业知识和理论水平。近年来该科人员在各类刊物发表论文多篇,其中《小儿直肠给药》一文获市科技成果奖。在全院护理操作比赛中每次均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党团员是绩溪县医院儿科的中坚力量,他们充分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科内掀起了文明行医、争当“岗位能手”的热潮,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多年来,全科没有一人休过一次公休假,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和病人身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已成为该科室每一个人的行为准则。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