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高登榜对人民调解“百日会战”提出要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日前,市委书记高登榜听取了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关于全市人民调解“百日会战”活动的情况专题汇报,并对“百日会战”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高登榜说:“此项活动很好,贴近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建设和迎接奥运会活动主题,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都要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好人民调解‘百日会战’活动。”
  同时,高登榜对继续开展好人民调解“百日会战”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此项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员会关于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和中央综治办《关于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继续深化农村平安建设的通知》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深入推进“平安宣城”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市综治工作通盘考虑,精心筹划部署,确保活动扎实开展。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分管领导和政法委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人民调解“百日会战”活动,加强指导,并在人、财、物上给与支持,确保人民调解“百日会战”活动组织领导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组织排查化解好各类矛盾纠纷,特别是对影响基层社会稳定的突出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要重点排查调处,防止矛盾激化,防止民转刑案件发生,切实将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当地、解决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