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二届市科协主席、副主席及委员选出 高登榜等提出要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5
  宣城传媒网讯 7月19日,市科协举行二届一次全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和常委。吴世怀当选为市科协主席,张文良、龚晓萱当选为副主席,余弟清、张玉清、张贤忠、陈晓、姚民和、管兵当选为市科协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在7月18日下午举行的市科协第二届代表大会闭幕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登榜对新一届市科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高登榜说,今后五年,市科协一是要加大科普工作力度,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再立新功。二是努力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科协工作正确地前进方向。四是全力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加速建设新宣城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钱晓康要求,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充分发挥学科、组织网络化的优势促进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要服从、服务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局,普及科学技术,增强全民科技意识,不断推动科技进步,促进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各级科协组织要紧紧围绕“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的总体目标,坚持“科教强市”战略。努力提高科技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为实现“活力宣城、魅力宣城、实力宣城、和谐宣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