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与扬州签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2

宣城传媒网讯 4月23日,我市组成50人的旅游促销团到江苏扬州市进行旅游宣传推介。在推介会上,我市与扬州市签订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线路包装、宣传资料等多方面加强旅游宣传促销合作,并尽快实现两地旅游网站对接。同时,两地将加强旅行社之间合作,把扬州游、宣城游作为常规线路进行宣传推介,加快旅游市场开放步伐和旅游节庆活动的合作。
  扬州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位于江苏中部。长江与大运河在此交汇,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相得益彰,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境内有八怪纪念馆、凤凰岛生态旅游区、史可法纪念馆、唐城遗址博物馆、朱自清故居、瘦西湖等游览观光景区。2007年,该市旅游业收入达130亿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