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联合国工发组织与绩溪续签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冯林德) 5月13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与绩溪县人民政府续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绩溪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建设,共同打造生态环境洁净秀美、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美好家园。
  2003年12月,绩溪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确定为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以来,围绕“生态兴县、绿色富民”的发展思路,坚持保护和发展并重,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绿色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不断深化,生态理念深入人心,生态经济蓬勃发展,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生态资源得到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生态经济进一步壮大,人文生态旅游进一步开发,促进了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健康协调发展。
  这次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与绩溪县续签合怍协议,内容是绩溪今后两年内要培育1-2个优质品牌产品,发展壮大1-2个生产优质产品的龙头企业和基地,通过发展龙头企业,促进农产品加工增值,延产农业产业链,推动农村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与技术促进处利用雄厚的专业人才资源,为示范区开发新项目,推广新技术,帮助示范区打造绿色产业基地和绿色企业,促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