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启动百日安全督查专项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3

宣城传媒网讯 从5月1日起,一项旨在治大隐患、防大事故,为奥运会成功举办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的“百日安全督查”专项行动在宣州区开展。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重点督查煤矿、金属和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破器材、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等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情况。目的在于通过深入持久的督查行动,进一步促进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隐患治理年”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促进各级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级人民政府监管主体责任的落实,立足于治大隐患、防大事故,建立健全隐患治理和危险源监控制度,加强事故预警、预防和应急救援工作,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该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奥运会成功举办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