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广电社管市局评比五连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近年来,郎溪县不断加大对乡镇非法安装、销售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管理,县广电局社管股会工商局、综合治理等部门,在全县展开了多次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俗称“小耳朵”,由于可接收到某些境外卫星电视节目和某种境外敌对势力及‘法轮功’邪教的非法节目,一直以来都是被禁止非法安装、销售的。自2003年以来,郎溪县广电局执法大队按照职责范围,在公安派出所的协助下,对县城关内及所辖乡镇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进行打击与取缔工作,先后对郎溪新发、东夏、涛城、十字、姚村等重点乡镇非法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进行拆除取缔工作。拆除、没收接收机、高频头等接收设施共70余件,有效地遏制了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蔓延趋势。
  同时,该县广电局和县工商局先后4次联合行动共查获并没收卫星接收解码器50余部,接收天线30余面,高频头20余个。几年来,在市广电局对各县卫星电视专项整治工作的季度和年度考评制度中,郎溪县社管工作连续五年获市局评比第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