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广电新改建机房投入使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8

  宣城传媒网讯(吴浩) 近日,郎溪县广播电视光缆网工程项目之一投入近30万元的新改建转播机房的安装、调试完成,正式投入使用。

  从12月20日起,该县广电局开始停机进行机房装修、技术改造;为做好机房改建,县广电局在机房设计、确定机房装修施工步骤和机房设备的安装定位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通过技术人员齐心协力、日夜加班加点调试安装机房设备,仅用3天时间就基本完成了新改建转播机房的安装、调试工作;装修、改造后的机房,增设了频道调制器、电视幕墙等设备,使机房整体布局更加合理,同时也增加了中央少儿频道、安徽科教频道等10套节目,使转播节目频道总数达到35套。

  中心机房的正式使用,不仅改善了机房工作条件,规范了机房线路,电视信号也将更加稳定,为将来承担更多的转播任务、数字广播电视节目和媒体宽带综合业务的传输作好了准备。  (来源 郎溪广电传媒网)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