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酒集团向绩溪灾区献爱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6月5日,安徽宣酒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在绩溪县有关领导和市、县民政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该县板桥头乡,将公司全体员工捐赠的23381元爱心款交到乡党委书记唐晓华手中,用于该乡灾后重建。
  板桥头乡在今年的冰冻雨雪灾害中损失严重,一向以打造最具爱心企业著称的宣洒集团在自身受灾受损失的情况下,仍心系灾区人民。公司高层领导带头,积极发动员工向灾区人民捐款献爱心,捐款总额达23381元。
  经绩溪县有关领导牵线搭桥,宣酒集团将全体员捐献的爱心款捐赠给绩溪县受灾严重的板桥头乡。板桥头乡党委书记唐晓华表示,将管好、用好这笔爱心款,使其发挥最大的捐助效益,真正让受灾户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