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医中药中国行18日走进宣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4

宣城传媒网讯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总体部署,今年5月18日我市将举行“中医中药中国行”宣城站活动启动仪式及相关宣传活动。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中医中药中国行”是一项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有关部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科普宣传活动,是迄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参与最多、影响深远的中医药科普宣传活动。
  为组织实施好“中医中药中国行”我市的活动,市政府成立了以夏月星副市长为主任、市卫生局主要负责人为副主任的活动组委会,宣传部、财政局、科技局等15个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委会成员。根据安徽省活动总体要求,我市研究制定了《“中医中药中国行”宣城站科普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和《“中医中药中国行”宣城站活动任务分配方案》,具体细化了活动准备的每一项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