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十七大精神在江淮”主题采访团走进宣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0

  11月7日,由安徽日报、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安徽电视台、中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安徽市场报等省内7家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来到我市,进行为期一周的“新征程、新风貌——十七大精神在江淮”主题采访活动。  
  7日上午,采访团首先来到我市环保局,听取了我市生态建设和污染减排工作的汇报,就我市“发展为上、
环保为先”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在市建委和市农委,部门负责人向来访记者介绍了我市城市建设动态和我市农业发展现状与特点,对记者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下午,采访团在市卫生局听取了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实施情况的介绍,并深入农民家中,具体了解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给农民带来的好处。随后,在西林敬老院,记者们采访了正为这里老人送上慰问品的宣城义工们。 
  据了解,此次“新征程、新风貌——十七大精神在江淮”主题采访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的。我市
对这次采访活动十分重视,精心提炼,认真准备,专门拟定了采访活动方案,以充分展示我市又好又快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安排了市直新闻单位派出精干力量同步参与采访报道。这次采访将重点围绕我市各地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主题,深入宣传广大干群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努力用十七大精神武装头脑、谋划思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情况,深入宣传我市广大干群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结合具体实际,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进展。通过各家媒体广泛而细致地采访报道,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 
  8日至11日,采访团还深入市经委、市发改委和广德、宁国、绩溪等县市,就县域经济、东向发展等相关内
容,结合各自媒体特点进行有重点的主题采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